公職王為您準備了熱門科目的名師考點解密影片,以及高普考最新趨勢-職系職組完整解析影片,讓考生對未來考試方向有更清楚的了解,現在就跟著公職王一起朝上榜邁進吧!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07.10【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15期】


高普考生考後必看!名師考點超狂解密

高普考已於7/5–7/9登場,不論您是剛考完的考生或準備明年上場的考生,想必都對這次考題解題方向非常有興趣吧!公職王為您準備了熱門科目的名師考點解密影片,以及高普考最新趨勢-職系職組完整解析影片,讓考生對未來考試方向有更清楚的了解,現在就跟著公職王一起朝上榜邁進吧!

面授策略奏效 一年考取高普人事雙狀元

報名補習班的半年前,我在生活空檔曾先行翻閱過相關教科書,並應屆報考了高普考試來試水溫,以此檢測是否可以自學,結論就是:若想短時間掌握架構重點,補習班真得是不可或缺的踏板;再加上我的個性專注力和毅力不足,需要有學習氣氛的環境,於是放榜後,查看了一下師資,便馬上到補習班報名了。

高分上榜技巧

社會學學習技巧與答題策略

社會學往往以「申論題型」出題,其學習技巧上需掌握四大部分,答題策略更是需要注意幾個問題。本期高分上榜單元,將告訴你如何掌握社會學高分關鍵,不再作答無策略。

實務見解文章

論個人資訊自主決定權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互聯網之發展,對於個人資料之搜集更為容易,而我國對於個人資訊自主決定權之態度如何,本次實務見解將簡單介紹一下大法官解釋中之論述。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