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為您準備了熱門科目的考前重點影片以及考前重點科目下載、即時解答,不論是考前還是考後您需要的通通都在這,現在就跟著公職王一起朝上榜邁進吧!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08.07【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17期】


司法考生必看!名師考前重點提示限時放送

司法特考即將在8/10登場,您已經準備好上場了嗎?公職王為您準備了熱門科目的考前重點影片以及考前重點科目下載、即時解答,不論是考前還是考後您需要的通通都在這,現在就跟著公職王一起朝上榜邁進吧!

從餐飲轉戰司法 6個月考取監所管理員

服務業都是屬於工時高、既勞心又勞力,薪水卻不是很高的工作,雖然工作中很愉快,自己也對餐飲很有興趣,但餐飲業的薪水卻無法支撐生活的經濟壓力。
最重要的是國定假日親朋好友都放假時,餐飲更是最忙碌無法休假,因此常常無法參與家人、朋友的聚會,經濟上與生活上的困擾,讓我開始考慮轉換跑道。

高分上榜技巧

刑法實例解題搶分架構

以最容易讓同學們被一刀斃命(閱卷老師最愛)的考卷樣式,說明刑法實例題的基本答題架構。透過不斷練習熟悉考點,就可以如同複製貼上般,直接填上考卷搶下分數!

實務見解文章

刑事訴訟之舉證責任

被告的「答辯」與「被證」不可採,並不代表本件的犯罪事實就已經很明確,不能混為一談,這是刑事訴訟上很重要且簡單的基本原則,最高法院107年度台上字第3910號刑事判決也很明確的再三闡述。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