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陸續有『農會』以及『農田水利會』的考情,由於這兩個考試是不定期招考,考情訊息並不像其他常態性考試(如:高普考、初等考…)般讓大家耳熟能詳,因此透過此篇文章,小編把兩個考試做個詳細介紹,讓想就業的考生一次搞懂!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09.18【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20期】


就業好康報【農會VS農田水利會】

今年陸續有『農會』以及『農田水利會』的考情,也因此小編常在LINE@中,遇到各式LINE友們熱情地發問;由於這兩個考試是不定期招考,考情訊息並不像其他常態性考試(如:高普考、初等考…)般讓大家耳熟能詳,因此透過此篇文章,小編把兩個考試做個詳細介紹,讓想就業的考生一次搞懂!

不願屈服現狀 他把考試變成「習慣」

畢業兩三年以來,曾做過裝潢木工,也當過業務採購,在職涯發展上漫無目標,在每天闔眼睡覺之前,都不禁質問自己:「這樣真的可以嗎?」直到去年確定水利會於105年又要招考時,才警覺到是該好好的替未來打算,而且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翻轉現狀的機會,因此抱持著絕對必勝的決心,投入這次的考試。

高分上榜技巧

三記三練 原來會計這樣「背」

「中級會計學」這一門學科,論及該學科可真是聞科色變,許多同學在該科上如同無頭蒼蠅般的不知如何是好。這次高分上榜技巧要告訴大家如何「背」會計學,讓會計學變成你的優勢利器。

全國最新法規

8-9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