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秋高氣爽,畢業離情已是數月前,找到工作的你,不知道對現在的工作狀況滿意嗎?公司制度你喜歡嗎?你擁有好的進修機會嗎?公司願意花時間培育你嗎?在這競爭多、也許不那麼友善的環境裡,換個不一樣的選擇,也許,你能擁有不同他人的好結果!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10.09【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21期】


你是害怕改變,還是找不到理想工作?

時間一晃秋高氣爽,正在工作的你,不知道對現在的工作狀況滿意嗎?公司制度你喜歡嗎?你擁有好的進修機會嗎?公司願意花時間培育你嗎?在這競爭多、也許不那麼友善的環境裡,換個不一樣的選擇,也許,你能擁有不同他人的好結果!

不放棄工作家庭任一方 她選擇奮戰高普考

我和先生都是在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在孩子出生之後就離職專心照顧孩子,原本打算回園區工作,但責任制的工作性質,下班時間相當不固定,加上家中並無其他人可以幫忙帶孩子,所以決定不再回園區上班,後來看到高中同學考上公務人員,穩定的上下班生活,可以兼顧工作及家庭,啟發了我對於考公職的想法。

高分上榜技巧

各國人事制度準備7要領

大多考試科目都不是你所學專長或感興趣者,如何維持讀書的「節奏感」,從訂定目標、掌握正確資訊,擬訂最有效率的攻榜策略,本次高分上榜帶來7大準備要領,讓你掌握高分上榜關鍵。

實務見解文章

變更起訴法條相關

本於審檢分立而生的不告不理原則,檢察官起訴的犯罪事實會拘束法院的審判範圍,而能拘束法院的,也只有犯罪事實,不包含檢察官主張應適用的法律評價(罪名),該等犯罪事實究竟應該適用何法律評價……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