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場公職考試-初等考,即將在109年1/5登場,公職王專為考生舉辦的線上模考,提供多種科目,讓你練筆測實力,針對較不熟的弱點加強複習,必能贏在考場!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11.20【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24期】


【考前必Try】109初等線上模考助攻 突破重圍

2020年第一場公職考試-初等考,即將在明年1/5登場,在最後關頭莫急莫慌莫害怕,公職王專為參加初等考的考生們舉辦的線上模考,提供多種科目包括一般行政、人事行政、廉政、社會行政、教育行政、勞工行政、會計、財稅行政、電子工程…等等,讓你練筆測實力,針對較不熟的弱點加強複習,必能贏在考場!

早餐店兼職無規則 考取初等勞工有保障

私人企業工作規則都是老闆說了算,想說政府機關有一定的流程也比較有保障,於是決定參加考試。我是兼職考生,早上在早餐店,下午才能讀書,一路換過很多考科,這樣的我都考上了,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堅持努力不放棄,機會就是自己的。

高分上榜技巧

掌握公民高分3要訣

在初等考試中,因考題皆為選擇題,想上榜的你就必須掌握每科高分關鍵。而本期高分上榜單元中,將告訴你公民準備3要訣,讓你高分考取。

全國最新法規

10-11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