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一到,就有不少畢業生需要面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找工作』,這時有一大票人不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工作,陷入茫然探索、寄送履歷、恐慌等待、面試等迴圈…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03.04【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30期】


找工作看過來!文學院畢業出路推薦

畢業季一到,就有不少畢業生需要面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找工作』,可能有些幸運兒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到大企業實習,選定好人生目標,但『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一大票人則是不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工作,陷入茫然探索、寄送履歷、恐慌等待、面試等迴圈…

考量健康及家庭 轉戰公職贏得高普雙榜

因為之前工作負擔的關係,導致身體狀況不佳,剛好又碰上家人生病,所以選擇離職,但後續選擇的工作一直不太理想,突然想到過去家人一直希望我能考公職,但一直不想再踏入考生行列而逃避,後來詢問了正在當公務員的朋友,覺得公務員似乎是一份挺適合自己性格的工作,加上希望穩定的工作能讓自己有多一點時間照顧家人,因而決定選擇準備公職考試...

高分上榜技巧

超強『國考筆記整理術』

你想上榜嗎?你的筆記作對了嗎?國考是場長期抗戰,用對方法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還不會的同學快來跟老師學習如何製作筆記,打造專屬自已的上榜祕密武器。

全國最新法規

1-2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