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必看!本文整理「商科人」相關畢業出路綜合分析,如想考公職、國營事業的,更幫你推薦考科接近所學的類科報考,幫助大家釐清方向,早日下定決心邁向未來目標。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03.18【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31期】


商科出路何處去?商學院畢業求職推薦

畢業生必看!很多人直到快畢業了才開始慌張,出路看似很多卻毫無頭緒。因此,本文整理「商科人」相關畢業出路綜合分析,如想考公職、國營事業的,更幫你推薦考科接近所學的類科報考,幫助大家釐清方向,早日下定決心邁向未來目標。

財金系考公職 選對類科加速考取

畢業於財務金融系,學校大部分的課程較偏重於理財投資方面,選擇報考財稅行政,是因為比較過商科各類組的考科,當時純粹想著可以朝這方面尋找職缺或考證照,不只是對於考科內容較有興趣與為了考試,是為了讓自己想獲取更多的能力的心態下去學習…

高分上榜技巧

商科生必備-會計學高分6技巧

身為商科生的你,未來不論是考八大公股銀行,還是2020新趨勢的金融測驗,會計學都將是重要考試科目之一,本期高分上榜將告訴您,準備會計學的6個技巧,讓你在未來就業路上增加競爭力。

實務見解

延長羈押變更或增加羈押原因?

檢察官於偵查中原以被告涉犯A犯罪事實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甲羈押原因及羈押之必要等情,向法院聲請羈押。被告經法官訊問後,認為犯罪嫌疑重大,且確有甲羈押原因,非予羈押,顯難進行追訴、審判或執行,而裁定被告應予羈押。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