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演進,郵局業務也積極演進轉型中,常見的郵局業務包含郵務、儲匯、壽險、集郵、理財等,以客為尊,待客如親的中華郵政,你也想要加入郵局內勤工作行列嗎?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06.0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36期】


郵局的大小事【不想跑外面,不如來考內勤吧!】

還記得從小培養起我們儲蓄習慣的郵局儲金簿或是一張張掛著3元、6元各式台灣水果花鳥的郵票,伴隨著時代演進,郵局業務也積極演進轉型中,常見的郵局業務包含郵務、儲匯、壽險、集郵、理財等,以客為尊,待客如親的中華郵政,你也想要加入郵局內勤工作行列嗎?今天喵小編幫你整理PTT/Dcard上最常詢問的郵局大小試相關問題。

生動有趣的上課方式 讓我2個月快速考取郵局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第一次報考中華郵政,僅花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準備便有幸順利考上。 在畢業後這兩年、參加了兩次法律系相關的國考,但都不幸落榜。經過一番評估及衡量過後,還是決定報考相對能準時上下班的國營事業或公家機關,才能有時間去發展自己的興趣。

高分上榜技巧

這樣念企管你離上榜就近了!

5分鐘快速了解企管考題題型、重要章節,掌握到重點,企管輕鬆拿高分。

全國最新法規

5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