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聯招考試特色與國營事業薪水優勢,你還不知道嗎?讓喵編用三大特色先告訴你,國營考試的報考優勢,再來透過國營事業薪資一覽表,看看到底值不值得你投入這個考試?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09.09【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42期】


PTT、Dcard熱門話題:國營事業薪水、年終CP值得投入嗎?

國營事業聯招考試特色與國營事業薪水優勢,你還不知道嗎?
讓喵編用三大特色先告訴你,國營考試的報考優勢,再來透過國營事業薪資一覽表,看看到底值不值得你投入這個考試?

商管系報考國營事業企管 3個月上榜!

國立大學商管系畢業,進入私人企業上班一段時間後,因為前公司常加班會擠壓讀書時間,因此決心辭職當全職考生。選擇國營企管是因為考科跟自身科系背景較相近準備起來比較不耗時,由於辭職後才開始準備只剩約3個月,因此傾向找尋補習班來幫助我找到考試方向及適合的教材。

高分上榜技巧

【管理學】考題分析 & 必K關鍵點

名師精析近年國營事業-企業管理的出題方向及重要考點,想要快速掌握準備技巧,千萬別錯過本期精彩內容!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