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是從零讀起準備國考,可是為什麼有人很快就可以考上,有人卻是一直在反覆重考打轉呢?關鍵在於-誰能掌握自己的國考讀書計劃及方法,誰就是贏家。本文以考取高普雙榜的學姊經驗為例,分享身為媽媽考生的每日時間安排及每月計畫,看看如何邊兼顧家庭邊準備國考。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09.2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43期】


地方特考倒數3個月,國考讀書計畫怎安排?!

很多人都是從零讀起準備國考,可是為什麼有人很快就可以考上,有人卻是一直在反覆重考打轉呢?關鍵在於-誰能掌握自己的國考讀書計劃及方法,誰就是贏家。本文以考取雙榜的學姊經驗為例,分享身為媽媽考生的每日時間安排及月計畫,讓大家參考看看如何邊兼顧家庭邊準備國考?

重疊式複習+時間管理 傳產業務轉職考取地特

任職於傳產業業務多年,有感於私人企業的不穩定性,因此選擇報考公職。準備考試的時間管理:一定要有養成規律的作息,我是分早上、下午、晚上三個時段,一天以一法科一理科搭配,複習完後蓋上課本默想剛剛複習的內容,試著整理出架構,兩天一循環,晚上則是加強進度落後或是不熟的地方…

高分上榜技巧

【土地行政大意】地特考前準備Tip

土地行政,顧名思義就是土地法規及相關的行政法規,它跟土地法考的有什麼不同呢?藉由老師的提醒小技巧,讓大家掌握需要加強哪些部分!

實務見解文章

1分飲恨的救濟─初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

某甲參加考試卻以1分之差飲恨,遂提起行政爭訟,本文擬簡介本號判決所涉之爭議,並整理不確定法律概念司法審查之概念,幫助考生透過本案例複習相關概念…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