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時不知道畢業要幹嘛,後來發現自己很嚮往在機場工作,所以就去查了在機場工作的相關職業,那時才知道有移民特考,深入了解後覺得工作內容有挑戰性且多元,也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人,便深深被吸引…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10.07【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44期】


畢業前考上移民行政,她是怎麼做到的?

在學時不知道畢業要幹嘛,我不斷摸索未來想從事的職業,後來發現自己很嚮往在機場工作,所以就去查了在機場工作的相關職業,那時才知道有移民特考,深入了解後覺得工作內容有挑戰性且多元,也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人,便深深被吸引…

善用外語專才 1年當上移民官!

大學法語系畢業,當時延畢的我十分茫然,身邊已經工作的同學紛紛抱怨就業環境,或是從事無關法文專業的職業,再加上親戚於公家機關工作,見到公職的福利與待遇,於是決定報考公職。由於期許未來運用所學,善用法語優勢,看了各職系介紹後,便決定報考移民特考法語組…

高分上榜技巧

面對『行政法』,你該如何準備?

名師精析行政法準備要領,想要快速掌握準備技巧,千萬別錯過本期精彩內容!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