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第一次加入國營事業招考,還是正在準備的國營考生,本文幫你整理歷年國營聯招上榜前三名學長姐私房的考古題練習密技,快速了解到底國營事業考古題你該如何應用,才能在考前快速複習與鍊筆,增加自己在作答與唸書上的實力。…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0.11.04【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46期】


國營聯招上榜前3名這樣用:一手掌握考古題秘訣

不管你是第一次加入國營事業招考,還是正在準備的國營考生,本文幫你整理近年國營聯招上榜前三名學長姐私房的考古題練習密技,擺脫常見迷思問題,快速掌握秘訣,了解到底國營事業考古題你該如何應用,才能在考前快速複習與鍊筆,增加自己在作答與唸書上的實力呢…

公關行銷轉職 Get關鍵!她6個月考取台電

在家人的建議下,認為企管類組將會是適合我並能有所發揮的舞台,因此下定決心投入考試,在離職後我僅剩半年可準備。以往對法律一點概念都沒有,可是法緒反而是準備起來最有收穫且覺得有趣的!國營聯招的法緒並不難,只要跟著老師一步步學習複習,後續就能融會貫通…

高分上榜技巧

國營法學緒論常考試題落點分析

考試的命題大綱就是讀書主要範圍,以台電的法緒考古題為例,可分三個段落,法學原則、爭端解決、以及各論。想知道常考題落點分析,立刻來聽聽老師怎麼說!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