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場國家考試即將來臨,為你獻上110年初等考準備必勝攻略,包括考前必看重點、名師總複習,還提供考後即時參考解答、免費影音解題大會搶先登記,以及110年高普考最新趨勢預測講座,不只這次,連同未來更長遠的目標都為大家設想好了,一頁全送上,幫你掌握上榜關鍵分!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1.01.06【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50期】


初等考前衝刺!【高分補給站】最佳輔考夥伴

2021年第一場國家考試即將來臨,為你獻上110年初等考準備必勝攻略,包括考前必看重點、名師總複習,還提供考後即時參考解答、免費影音解題大會搶先登記,以及110年高普考最新趨勢預測講座,不只這次,連同未來更長遠的目標都為大家設想好了,一頁統整全送上!

私立畢業拼國考,善用資源連過兩榜

我自己是私立大學畢業的,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補習,參加第一次考試失利後決心補強我的各科弱點,因為非相關科系,最後選擇去面授課程。補習班資源豐厚,在上課聽不懂時下課可以馬上問,減少問題堆積。國考這條路非常競爭,每個人都拼勁全力的想擠進榜單內,懈怠時不妨想想,其他人還按部就班地學習,而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高分上榜技巧

【法學大意】易錯題型精準分析

法學大意包含範圍非常廣,幾乎是包山包海,初等考前先別慌,來聽聽老師簡單分析近年來題型佔分比例,再來注意易錯題型有哪些,小心繞過地雷區,順利通往高分目標!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