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行各業年終獎金受疫情影響,相對來說,國營事業年終最高有望領到4.4個月,實在令人稱羨!也許你也動了想轉職的念頭,想找一個能最短時間內準備的來考,但國營事業範圍廣泛,完全沒接觸過很難下手,本文幫大家整理幾種推薦較好考的國營工作,快看如何報考最有利唷。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1.02.09【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52期】


想轉職如何找?分析最好考的國營事業大推薦

2020年各行各業年終獎金受疫情影響,有些甚至沒年終,相對來說,國營事業績效獎金最高有望領到4.4個月,實在令人稱羨!也許你也動了想轉職的念頭,想找一個能最短時間內準備的來考,但國營事業範圍廣泛,完全沒接觸過很難下手,本文幫大家整理幾種推薦較好考的國營工作,快來看看如何報考最有利唷。

7個月考取國營企管 練到能反射記憶

私立大學商管學院畢業,考量國營企業相較私人企業發展較長遠且穩定,決定報考。我讀書主要是大方向的計畫,後期則是以消化並重複做題目為主,尤其經濟學的各種圖形一定要練到反射性想起來。能在短時間內上榜真的感到非常幸運,越接近考試就要越沈住氣,讓自己的實力在考試當天發揮到最好,才能不浪費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

高分上榜技巧

【經濟學】精準搶分準備要領

經濟學範圍很大,快看老師對考試作答的中肯建議,先取得有把握且不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的分數,取得應有的分數後,有多餘的時間再來挑戰試題中較難的題目,教你如何選擇效益最高!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