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櫃檯業務分為郵務及儲匯兩大類,雖然郵局櫃台工作內容不同,但主要都是在第一線服務客戶,所以郵局櫃檯薪水福利基本是一樣的。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1.05.05【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58期】


郵夠讚!郵局櫃檯工作與薪水大公開

郵局櫃檯業務分為郵務及儲匯兩大類,雖然郵局櫃台工作內容不同,但主要都是在第一線服務客戶,所以郵局櫃檯薪水福利基本是一樣的。若喜歡和人群互動,也期望有份穩定的工作,報考郵局櫃檯考試會是你的好選擇!

絕地大反攻!資遣後3個月考取郵局

因為被公司資遣,對於私人企業灰心,希望投身國營事業!某一天散步時經過補習班,於是進去問一下有甚麼國營事業在招考!
郵局外勤考試其實不難準備,保持好鬥志很重要!一些小考/模擬考,即使成績不太理想,也不要灰心!答錯的題目,如果能修正記熟不再答錯,反而是個好現象!

高分上榜技巧

6月招考郵局簡章重點總整理

即將6月招考的郵局考試缺額、考試時間規劃如何應對,一次告訴你,想報考千萬不能錯過!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