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準備方式百百種,有人喜歡有戰友準備起來更有動力、有人喜歡自己奮鬥進度隨時自我掌控;不管喜歡哪種方式,疫情升溫期間的防疫新生活,考生們還是選擇在家讀書比較安全,但是在家學習感覺容易分心,該如何破解呢?小編整理出以下四種類型考生的特性,以及針對此特性的居家備考密技,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喔!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1.06.2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61期】


【防疫新生活】四大類型考生居家國考準備密技

國考準備方式百百種,有人喜歡有戰友準備起來更有動力、有人喜歡自己奮鬥進度隨時自我掌控;不管喜歡哪種方式,疫情升溫期間的防疫新生活,考生們還是選擇在家讀書比較安全,但是在家學習感覺容易分心,該如何破解呢?

打工族為求穩定 力拼國營4.5個月上榜

私立大學畢業生的我,直至畢業快一年了仍在打工,最後打工的店因為疫情影響而收店,生活突然停頓了下來,因此決定考國營聯招,為自己找一個不會隨隨便便失業的工作,只求穩定就好。…

高分上榜技巧

防疫薪生活停課不停學,您的居家備考老師已上線

疫情打亂了許多人原有的備考步調,國考延期的公告是暫時,等待這波疫情趨緩,上榜便離我們不遠了。前進上榜的路上你從不孤單,公職王陪你一起渡過居家備考…

實務見解文章

喝醉酒放火燒建物之相關刑事責任探討

近年來先後發生了多起社會重大矚目案件,也因此引發實務及學說對於「原因自由行為」的關注,不但最高法院就此做成了一號具參考價值裁判(最高法院108年度台上字第1292號刑事判決)…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