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受疫情影響有三成一的人想換工作。有38.6%的人對下半年經濟景氣表示不樂觀,想瞭解更多轉職調查,9/30前完成公職王預測加薪機會遊戲,就能免費索取轉職3好禮哦!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1.09.22【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67期】


2021轉職加薪調查 你「薪」苦嗎?

2021年受疫情影響有三成一的人想換工作。有38.6%的人對下半年經濟景氣表示不樂觀,想瞭解更多轉職調查,9/30前完成公職王預測加薪機會遊戲,就能免費索取轉職3好禮哦!…

疫起努力,下一個國考上榜生就是你

高雄小港機場擔任地勤的鍾○靜,去年因疫情衝擊,公司實施減班休息,國際航班全取消,她也跟著被縮減上班天數。利用空檔準備民航特考,最後順利轉職成為有「空中交警」之稱的飛航管制員。…

上榜歷程分享

全職抗疫,提早準備不失業

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在畢業前決定投入國營考試,希望獲得穩定的工作。距離考試只有五個月的時間,為了讓自己短期上榜,我選擇了補習班課程,成為全職考生…

實務見解文章

後疫情時代下的《1984》

為了防疫與疫調之緣故,運用監視設備追蹤人民行蹤已成為各國政府最直接的防疫手段,當然,在公共利益的框架下,個人行動的被監視,也成為你我所認同的必要之惡,你我也彷彿身在邊沁所稱的圓形監獄…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