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8 年金融海嘯企業大規模裁員,政府提出22K就業方案,到了2020年至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堪比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重創全球百業,勞動部推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政策,您還想成為因總體經濟循環被迫離職,領取失業補助金勞工嗎?2022年,為自己擬定國考讀書計劃,奮鬥衝一波,邁向高考47K吧!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2.04.1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80期】


國考讀書時間分配,從擬定國考讀書計劃開始!

2020年至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堪比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重創全球百業,勞動部推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政策,您還想成為因總體經濟循環被迫離職,領取失業補助金勞工嗎?2022年,為自己擬定國考讀書計劃,奮鬥衝一波,邁向高考47K吧!

疫情衝擊選擇休學 1年登高普考雙榜

考上研究所後,因為疫情關係影響家庭生計、自己對於穩定收入的渴望,以及對人事行政業務與考試內容的興趣,下定決心報考公務人員考試…

高分上榜技巧

【國考QA常見問題】真的有好考的公職嗎?

公職王_王小編最常接到同學私訊,10個會有8個同學問-「可以分享好考的公職嗎?」「要考國考的話哪一種最容易考上?」…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