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有多項即將到來的新年度國家考試,代表公務員之路為您敞開大門。公務員不僅是一份擁有穩定收入的工作,也是為社會大眾奉獻努力而有意義的職涯…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4.01.24【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422期】


2024新年新展望,你想成為公務員嗎?

在新的一年,有多項即將到來的新年度國家考試,代表公務員之路為您敞開大門。公務員不僅是一份擁有穩定收入的工作,也是為社會大眾奉獻努力而有意義的職涯。…

精準策略提早準備 應屆考取一般行政

基於對穩定工作的嚮往,升大三那年暑假開始備考。大學時讀的是語言相關科系。參考許多文章後認為一般行政的缺額多,關於考試相關的資源也多,於是毅然決然選擇了這個類科。第一年先自學,然而從買書、閱讀,到練題都遇上困難…

高分上榜技巧

30天火速離職後一年考上高普考-說考就考的勇氣?

王小編回來了!!曾經任職於公職王的他,回答過各種大大小小的國考常見問題,這次他帶著親身經歷回來,要幫大家解答備考路上的心酸血淚史…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

112台糖考前重點下載_公職王 113第一次社工師考前重點下載_公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