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夢想成為一位正義的執法者呢?在台灣,與”法”相關的職業有很多,例如:司法官、檢察官、律師、調查員、警察等,本次介紹的是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警察』這項職業,警察職務帶有實現公義、保護社會的使命,為了讓警察能安心執法,這份工作有政府保障的穩定與薪資。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4.02.21【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424期】


想當警察嗎?月薪5萬起的行政vs消防警察介紹

你是否曾經夢想成為一位正義的執法者呢?在台灣,與”法”相關的職業有很多,例如:司法官、檢察官、律師、調查員、警察等,本次介紹的是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警察』這項職業,警察職務帶有實現公義、保護社會的使命,為了讓警察能安心執法,這份工作有政府保障的穩定與薪資…

職場漂泊不穩定 轉戰警察求安穩

24歲當完兵出來嘗試許多工作,例如:服務業、水電學徒等,但都在做不了多久總覺得做下去調薪幅度好像不大,於是開始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剛好看到警察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薪水也比一般在外做餐飲服務甚至學徒還高…

高分上榜技巧

113警察體測新標準 獨家訓練技巧跟你說

113警察考試體測新標準,你都了解了嗎?要注意那些細節、選擇哪些配備、才能更有效提升體測成績?獨家訓練技巧一次告訴你…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