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的就業市場,薪資和職涯發展是眾多求職者關心的核心問題。你是否思考過自己在職場的歷程?薪水是否達到預期?年終獎金是否存在?私企工作或許受景氣波動和老板意願影響。若為此感到困擾,那麼公職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透過高普考,你不僅能踏入穩定有保障的公職環境,更有機會提升收入和福利待遇。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4.03.1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425期】


類型最多元的考試-高普考,3/12等你來報名!

面對現實的就業市場,薪資和職涯發展是眾多求職者關心的核心問題。你是否思考過自己在職場的歷程?薪水是否達到預期?年終獎金是否存在?私企工作或許受景氣波動和老板意願影響。若為此感到困擾,那麼公職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透過高普考,你不僅能踏入穩定有保障的公職環境,更有機會提升收入和福利待遇。…

經公家機關實習,確立未來職涯方向

就讀社會工作與社會政策學系,出路即為社會工作者或考取公職,在實習以及探索自己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不適合擔任從事一線工作的社會工作者,進而全心全力準備公職考試,又因實習機關是縣政府,讓我確立了未來想走的路…

實務見解文章

論法定財產制中剩餘財產分配數額之調整權

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制度,其立法目的是為了保護婚姻中經濟弱勢之一方,使其對婚姻之協力、貢獻得以彰顯,並於財產制關係消滅時,使弱勢一方具有最低限度之保障。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