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徵才考試近年吸引許多人報考,主要優點在於門檻低、考科相對少,專業科目僅約2~3科,更容易吸引有志從事國營工作的民眾報考。尤其是台電,薪資年終優渥、正式錄取後前5年都有調薪機會,也是提高報考意願的原因。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24.03.27【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426期】


考前60天衝刺!台電僱員上榜者讀書技巧分享

國營事業徵才考試近年吸引許多人報考,主要優點在於門檻低、考科相對少,專業科目僅約2~3科,更容易吸引有志從事國營工作的民眾報考。尤其是台電,薪資年終優渥、正式錄取後前5年都有調薪機會,也是提高報考意願的原因。…

堅持是唯一的路 相信自己的實力

我不是企管科系的學生,所以我決定先試看看台電綜合行政的準備科目,因為行政類的考科相較其他類別較簡單…。另外我覺得規律的運動很重要,因為下班有時會精神狀態不好,我會利用跑步或是健走來提振自己的精神,持續讓自己保持最佳的讀書狀態…

全國最新法規

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