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4月25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88期】


帥!TOP4「制服」霸氣來襲!

如果看過韓劇《當你沉睡時》,你可能對丁檢察官穿起帥氣法袍瞬間燃起的那股氣魄印象深刻!進而嚮往想效法之。本期推薦四種具備專門學識、特殊權力的公職,既有基層執行官的尊嚴地位,且擁高薪待遇及福利,即:法院司法、海巡署、移民署、調查局人員…

理科生轉考法院書記官 成功上榜!

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高中是理組,大學念化學系,書記官考試考的全是法律,法律系又是歸類在文組,國考選擇書記官考試,乍看之下我完全是從零開始,並無任何優勢。但這又何妨,只要全心全意投入,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的,憑著這股想法就開始準備,踏上國考之路…

高分上榜技巧

12個月打造民訴高分體質

很多同學學習民事訴訟法時,都覺得過於抽象,並且沒有一個中心思想,其實民事訴訟法因為屬抽象法學,所以開始學習時應該先熟悉民事訴訟法之立法指導原則與理念…

全國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消息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最新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