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5月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89期】


《婦愁者聯盟》為愛而戰的偉大英雄

當一個人全心全意追求一個目標,甚至願意以生命為賭注時,她是所向無敵的」,陪著孩子長大、讓他們擁有好未來,是每個母親最大心願,不論妳是花媽、虎媽、新手媽咪,或是獨立扶養孩子長大的單親媽咪,為了孩子,媽媽們總是奉獻了所有的心力與時間…

強!畢業應屆9個月連過高普雙榜

我是2016年9月底去補習班報名面授課程的,ㄧ開始我只想考普考,所以報名了2年普考班,當時還是在校大四生,我覺得補習班的師資非常優良,好好跟課,相信老師,也相信自己,並且不斷努力,堅持下去,就會有好結果!

高分上榜技巧

掌握刑法必知3大變革

刑法可分為犯罪論及刑罰論。就犯罪論而言,學習刑法首重犯罪檢驗體系的建立,易言之,通說所採之三階層犯罪檢驗體系不但是學習刑法時須建立起的架構,同時它將也會是解題作答的基本架構。

實務見解文章

最高法院106年度台上字第2919號刑事判決

一般講到法庭裡面的「通譯」,其實通常會有兩種不同的指向對象。一種是常駐在法庭裡面的,就是坐在書記官左手邊的那位,主要工作內容…

公職好禮大方送

5/10-5/24!公職王年中慶,慶畢業【慶畢業!你留言,我送禮】志光40就業即時,讓你找工作就像吃蛋糕一樣簡單~看影片+留言就有哈根達斯蛋糕及新光三越千元禮卷等你來抽,許願+抽獎,這麼好康你還在等什麼

最新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