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8月8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94期】


88節特輯—成為「父心漢」原因大公開

天天超時加班工作、孩子成長的重要活動都無奈缺席,看到妻兒失望的表情,有如自己是個負心漢。多希望不只在父親節才與孩子共度,而是每個重要時刻都能陪伴。這樣的心情寫照,你是否熟悉?三位爸爸因此決定奮力一戰,挽救失衡的父職!…

40歲中年轉行 他一次過關

服務業工作十年需早晚輪班、連假及週末幾乎都要上班,為了陪伴年幼小孩,我決定中年轉行。因郵局是國營企業,工作穩定;外勤工作無需一直待在辦公室,較符合自己個性。從來沒參加過國考,要重拾書本剛開始茫然沒信心,但試聽過後心想及早準備,我也可以做到…

高分上榜技巧

郵政法規準備技巧秘訣

中華郵政公司新進職階人員甄試中,「郵政法規」為其必要之測驗科目,本次將為大家介紹各法規重點條文與重要解析說明,不論準備內勤與外勤人員都有不錯的精要重點…

全國最新法規

6-7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