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9月5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96期】


什麼「試」!居然有破萬個好缺

108(2019)年考選部預定辦理19項次考試。卡位國考掌先機,不論你是考生或是正準備加入的新朋友,都可以透過下方的考試名稱連結,更進一步了解各項考試的介紹、歷年錄取名額、考試科目,以及未來工作項目,掌握時程,明年上榜機會公職王通通讓你一目了然!

書讀不多,初等考一年應屆上榜!?

身為應屆畢業生的我,能在這次的初等榜單看見自己的名字,除了開心,還有滿滿的欣慰跟安心。在上大學後,太多的新鮮感和享樂,讓我頓時失了初衷,甚至讓一路陪伴我的家人失望了。準備考試的契機是,去年出社會後,深深感受到力不從心…

高分上榜技巧

行政學準備策略技巧

國考行政學命題方式分為「選擇」與「申論」兩種型態,準備方式有所不同,確實瞭解每個理論或議題的前因背景、內涵主張與評論影響…

全國最新法規

7-8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