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10月10日【公職王電子報第298期】


阿里山林業鐵路--讓你看見最美的曙光

有著迷人風景的阿里山林業鐵路,今年已經106歲了!從1912年開始營運,是臺灣唯一仍在營運的高山林業鐵路,在林務局接回管理後,未來會積極推動深度旅遊,也因此在今年舉辦招考,希望引進更多新血,為推廣台灣鐵路深度旅遊盡一份心力,以下就是今年招考相關訊息…

直達鐵路人生的特快車

準備鐵路第一年的方式是邊工作邊補習讀書,當時我還留在高雄,從鐵路佐級開始,但因為對於科目尚不熟悉,而且錄取率較低,結果不幸名落孫山。次年,經過思考後,認為申論題對我比較有利,決定轉考錄取率較高的員級考試…

高分上榜技巧

國考英文準備要領

英文試卷上拿高分並不是件很難的事,只要您找到了正確的方法!分別將以字彙、片語、文法、克漏字、閱讀五個面向來做解析…

全國最新法規

8-9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公職好禮大方送

公職王LINE@好友限定好康,10/13前加入好友,即抽冰淇淋劵!(抽獎券10/14發送,記得來試手氣!)ID:@nis3209m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