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11月07日【公職王電子報第300期】


國營雙強出招,年末轉職Hen可以!

人力銀行最新調查,大約有8成勞工表示有轉職念頭,今年的轉職潮可能提早來臨。趁著國營事業中油僱員、自來水評價人員即將陸續招考,招募名額數百人、應考門檻低,如果你也想在短期內謀求穩定出路,現在就是該衝一波報名的時候了!

台電考前50天 – 追求高效讀書法

家中急需另一份收入,因緣際會得知近年台電大量招考消息,所以選擇台電。因為時間有限,我很講究省力又有效率的讀書方法,所以我所有科目的讀書技巧,都是準備前先去看大量的考古題,觀察出題老師常出的考點是什麼…

高分上榜技巧

會計學準備要領

根據這幾年來命題的趨勢,選擇題多半仍為觀念題,只要觀念清楚,都可以輕易拿分,並不需要複雜的計算。而計算題方面除多半屬於綜合題型…

全國最新法規

10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公職好禮大方送

歡慶300期 送鐵粉神秘小禮!

公職王電子報滿300期囉!感謝親愛的讀者們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特地準備了神秘小禮回饋鐵粉,活動從11/7到11/15截止,現在立刻去參加!→GO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