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8年12月19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03期】


100天成功考進『自來水』!

今年真的是想進國營事業的人幸運的一年,從年初的台菸酒到年尾的第二次台電僱員招考,大大小小的國營事業考試加起來至少有5次考試機會~!不知正在看文章的你是否也有趕上這波國營熱潮? 還沒有的考生也不用失望,接下來還有「自來水評價職位人員」這個大好機會!

擺脫業績壓力 企管美女三個半月考上自來水

第一份工作,為了盡快與社會接軌,直接在母校擔任助理,第二份工作,轉換跑道回家鄉的民營銀行服務。銀行工作被稱為「金飯碗」,待遇福利與學校或大多民營企業相比,相對好很多,但業務重點之一的金融理財商品〈基金、保險與債券等〉的銷售,讓我下班還有周末要繼續為了業績奔波煩惱…

國營狀元祕技

台電僱員狀元準備祕技大公開

王佑丞先分析了各類科的配分比重,以及近年來考古題的趨勢,在這個類科上,他認為因各科配分 比重都差不多 所以每一科都不可以 放棄或偏廢才能上榜。

實務見解

單一案件與不得上訴第三審之再進化:最高法院107年度台上字第2696號刑事判決

※最高法院107年度台上字第2696號刑事判決 按刑事訴訟法第376條所列各罪之案件,經第二審判決者,不得上訴於第三審法院。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