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年01月16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04期】


「郵」你的!爆缺招考千餘名

郵局員工獲跨年大禮,確定加薪啦!不用羨慕看著別人的福利待遇流口水,郵局即將招考新一批員工,為了及時遞補退休潮,108年初將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750名、備取545名。想加入郵局工作的行列,現在就是最好時機,拿出決心拼一次快速上榜吧!

郵局考試速效心法:她2個月應屆考上

1月得知郵政特考將於3月舉行後便報名課程,希望能藉由補習班的規劃,幫我穩固基礎,進而加深加廣。由於當時即將進入複習階段,我每天到補習班報到,以最快速度補完正課,為了在接下來能跟上腳步,在後續的面授課也從未缺席,不時為自己打氣,期盼能應屆考取…

高分上榜技巧

企業管理準備要領

這幾年來命題的趨勢,選擇題多半仍為觀念題,只要觀念清楚,都可以輕易拿分,並不需要複雜的計算…

全國最新法規

12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