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01.30【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05期】


國營「中」字輩─中鋼、中華電信考上穩終生

景氣歹歹,國營「中」字輩有多好,不囉嗦!跟著公職王小編來看報導!中華電退休潮將來臨,根據《蘋果日報》指出,中華電信明年預計徵才逾千人,薪資方面,待遇與福利優於一般公司,還不怕倒,讓Ptt網友直呼一旦錄取「人生從此穩了」。…

把握機會 在職考上中華電信

參加中華電信考試在我的人生規劃中其實是非預期的。因為在過去這幾年的工作生涯中,雖一直有耳聞中華電信的薪資福利不錯,但開出來的缺額少之又少,許多缺額又需要多年經驗,看了有些沮喪,當下只有一種感覺: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

高分上榜技巧

基本電子學準備要領

基本電學是從特考的普考、地方特考、初等考乃至國營事業的油、水、電考試中為最常見的考科,但因考試的類型有眾多,使得這門科目無論是深度還是廣度,皆使考生難以準備…

實務見解文章

簡介獨立機關─從司法院大法官解釋出發(上)

今年大選最熱門的應該就是公民投票議題,從公民投票議題之設定、連署書之遞送、辯論正反方之代表,到與九合一地方大選一同投票產生的到下午六點票都還投不完的爭議等…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