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警界服務,完全沒有相關背景學歷的人也可以從一般警察特考入手

公職王考情電子報

2019年02月20日【公職王考情電子報第306期】


從警志願逆勢上揚,無經驗如何備考?

進警界服務的管道,除了報考警大警專,完全沒有相關背景學歷的人也可以從一般警察特考入手,通過筆試、體能測驗等,加入警察的行列。至於大家常擔心的學生時代成績不好,考科又都沒讀過等問題,不妨參考看看剛考取的學長怎麼說…

離島生活畢業,決心投身警察

犯罪學需要背誦與理解相輔相成,只要記得多,看到考卷就不會發愣,馬上就能流暢寫出解答。這科一開始是我最害怕的,但到最後是我最有把握的,因為把犯罪學當成是社會歷史演進看待會覺得很有趣,讀到後面一定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高分上榜技巧

刑法準備要領

刑法科目準備技巧,在於熟悉刑法架構以及對學說和實務見解之掌握,以及對於考題變革的因應方法技巧說明,最後告訴您不可不練習的解題功力及考古題的重要性…

全國最新法規

1月最新法規一覽表

學習法條絕不能錯過的單元!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奉上,來看看這段時間有多少法條修正或生效,只要點選文字摘要,輕鬆觀看詳盡的解釋與說明~

必看考情&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