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集團事業群介紹
志光系列分班:
台北志光、桃園志光、中壢志光、台中志光、嘉義志光、台南志光、高雄志光……等共7個面授班。
志光在民國68年成立,迅速成為公職補教界的領導品牌,並擴張至北中南各地開設分班,以優良的師資、即時正確的考情、誠信的態度為廣大的公職考生服務,除了在各公職考試中創下無人能破的錄取佳績,亦在國中小教師甄試、金融機關等就業考試中大放異彩,是公職就業輔考的第一品牌。

學儒保成系列分班:
台北保成、台中學儒、台南學儒、高雄學廬、屏東學廬……等共5個面授班。
學儒保成系列於民國86年加入志光集團旗下,並整合為學儒保成系列,保成補習班在公職考試區塊原以司法及公職考試輔考見長,保成更為司法輔考全國牛耳,與學儒結合後,不僅立刻成為法政考試之權威品牌,更使志光集團成為全國類科最完整、規模最大的公職輔考機構,提供考生更多元的選擇空間。

 


全國分班:
台北志聖研究所、台中志聖研究所、台南志聖研究所、高雄志聖研究所……全國4個面授班。

有鑑於大專院校學生對於報考研究所考試需求逐步增加,於民國83年志聖研究所結合眾多優秀團隊並聘請專業師資群而成立志聖,以幫助學子順利考取國立大學研究所為首要目標,另於93年起陸續辦理會計師、營養師、記帳士等專業證照輔考,志聖研究所至95年底已在北、中、南、高成立四個分班及全國數十個策略聯盟服務據點,拓展全國服務據點,提供學子更多元的學習據點,輔導全國眾多學子快速考上國立研究所及專業證照。

 


有鑒於許多考生位處地方鄉鎮,上課不易,為了使全國民眾都能享有志光的服務,遂於民國87年成立「超級函授」。成立以來,已經成為全國錄取率最高的函授課程,嘉惠更多考生。

 


金榜函授隸屬於保成學儒系列,結合輔導司法考試最精良的保成學儒補習班,以司法考試為主要函授內容,是司法考試函授的第一品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能一舉中的,好的、精準的教材絕對不可或缺,志光出版社就在這樣的前提下成立。出版品項涵蓋公職考試、證照考試、師資考試、銀行考試及研究所考試用書,是全國最大的公職考試用書出版社。

結合了保成補習班與學儒補習班擅長的司法類科與行政類科資源,新保成出版公司以法科及行政科用書為出版主軸,其《基本小六法》等法科工具書,已成為法律系學生及司法考試學員人手一本的必備參考書!

由於公職考試經常跟著時事變動,為了增加學員的上榜機率,創立首席文化出版社,出版全國第一本針對國家考試的專業期刊,並依公職考試類科區分為「行政試訊」、「司法新趨勢」、「教育趨勢導報」、「商學趨勢導報」四類,定期邀請名師針對時事編撰教材,結合理論與實務,是學員最佳的考試工具!

全國分班:
台北旗艦、政大、樹林、三重、新莊、板橋、永和、三峽、松山、內湖、基隆、士林、新店、中和、淡水、竹南、苗栗、新竹、南崁、八德、楊梅、竹北、林口、龍潭、大甲、東勢、豐原、大雅、北屯、台中旗艦、金門、朝陽、逢甲、東大、靜宜、彰化、員林、溪湖、鹿港、南投、埔里、草屯、太保、中正、斗六、民雄、虎尾、佳里、新營、麻豆、台南旗艦、永康、崑山、楠梓、左營、岡山、五甲、高雄旗艦、鳳山、旗山、潮州、東港、澎湖、羅東、台東、宜蘭、花蓮、玉里等68個分校。
隨著網路普及化的趨勢,於民國90年創立「數位學院」,將課程數位化,使無法固定到補習班上課的考生能夠彈性運用時間備考,甫創設即大獲好評,真正做到「輔考無鄉鎮、服務零距離」!
 
服務總覽 公職王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系列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版權所有© 2010 public.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Best view with 1024x768 screen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