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高普考推薦類科
全國狀元 雙料金榜
高考人事行政、普考人事行政/曾志翔
之所以選擇補習班,是因為補習班在師資、課程及相關軟硬體設備值得信賴,行政類科上榜率高。不要認為自己辦不到,上榜的人未必比較聰明,只是付出比較多的努力與決心,並能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
全國狀元 應屆考取
高考財經廉政 狀元、普考財經廉政 探花/劉庭庭
跟著補習班進度走,老師提供的教材非常充實,老師說哪裡重要、連結哪種學理,再用自己的話解釋標註在旁邊。每上完一個章節,就寫習題加強觀念。持之以恆、找到讀書方法就是上榜的不二法門。
雙料金榜
高普考財稅行政/黃椀晴
姊姊之前在這補財稅行政類科順利上榜,且因對於未來仍然茫然,看姊姊公務員生涯有份穩定的工作及薪水,覺得可以努力看看,故在姊姊大力推薦下來到這裡。我除報名年度班外,倘若你對於課程有一定的熟悉程度,那我會大力推薦參加題庫班,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雙料金榜
高普考會計/謝虹亭
大學時有在其他補習班補過,那年沒考上,畢業後自己準備一年,又沒考上,然而因有些科目有變動,加上審計一直讀不來,加上聽說志光的老師很厲害,所以就決定報名志光了。我報名的是年度班,跟著補習班老師的腳步,上到哪就讀到哪,比較不會因為怠惰而進度落後。基本上我都是跟著老師的腳步,該抄的筆記該畫的重點都做,老師的總複習也很厲害,把所有的大太陽又濃縮,減輕我們的負擔。
LINE@ 1對1線上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