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類公職考試 錄取率超高
多種考試機會 商科/會科公職上榜快
會計人證照+公職 一次擁有社會高階地位
更多高普考推薦類科
全國探花 應屆考取
高普考經建行政/鮑恩萱
因為科系的關係,我選擇與自己科系最接近的經建行政,統計很難,真的是我最害怕的科目!幸好我遇到了這邊的統計老師!老師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而且老師很會看學生的表情,一旦有人聽不懂他都能知道並重新講一次,一路上跟著補習班的腳步,一點一滴走到最後,在畢業那年考取,並拿到不錯的成績。
雙料金榜
高普考財稅行政/黃椀晴
姊姊之前在這補財稅行政類科順利上榜,且因對於未來仍然茫然,看姊姊公務員生涯有份穩定的工作及薪水,覺得可以努力看看,故在姊姊大力推薦下來到這裡。我除報名年度班外,倘若你對於課程有一定的熟悉程度,那我會大力推薦參加題庫班,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雙料金榜
高普考會計/謝虹亭
大學時有在其他補習班補過,那年沒考上,畢業後自己準備一年,又沒考上,然而因有些科目有變動,加上審計一直讀不來,加上聽說志光的老師很厲害,所以就決定報名志光了。我報名的是年度班,跟著補習班老師的腳步,上到哪就讀到哪,比較不會因為怠惰而進度落後。基本上我都是跟著老師的腳步,該抄的筆記該畫的重點都做,老師的總複習也很厲害,把所有的大太陽又濃縮,減輕我們的負擔。
雙料金榜
高普考金融保險/曾柏融
老師的上課內容都會很仔細,讀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難或是負擔很重,但考試的時候真的都會出現老師上課講過的陷阱或是該注意的地方,能讀的地方請盡量把握。建議要做老師上課發的小考,考試的時候很多題型都曾經出現在老師的小考上。考前的時候,必考的東西一定要翻,例如EPS的計算或是財報分析等等的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