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課程

109警察全面新班開課

適用考試:一般警察三等,一般警察四等

課程名稱:109行政警察/消防警察新班開課

報名時間:107.12.31 17:29至04.30 23:30止

青年熱血公職首選>>>一般警察特考

警職起薪近6萬 完勝上班族

環境競爭、景氣不佳,不少社會新鮮人為了求一份穩定薪資,選擇報考公職,其中警察公職因為畢業起薪高、福利好,相對一般上班族而言薪資高出許多,近年來成為熱門的公職報考標的。

警察升遷制度也較透明,各種功獎、績效考核都是晉升評比,另外許多警員在服勤之餘參加升等考試,通過後馬上加薪,且隨著年資增長,本俸也隨之增加,加薪不求人。工作逾10年的警察加上年終獎金、年資及考績,年薪幾乎可破百萬,退休後也享有保障。目前任職新北市新莊分局不願具名的年輕警員表示,當時就是看上了警察薪資不錯,本俸5萬元,加上加班費、津貼等可領到近6萬元,比起其他當上班族的同學,平均月薪約2萬6千元,相較之下根本「完勝」。(自由時報2017/6/19)


一般警察特考4大報考優勢

1、警察超高薪>>>月薪最高近7萬
2、題型較容易>>>題型多選擇題,容易準備
3、考試機會增>>>多準備二科,即可報考監所管理員
4、本系列錄取率高>>>本系列佔榜接近7成、獨霸警特/消防榜單


四等行政警察考試科目 (◎表混合題型、※表選擇題型)
◎1.國文(作文、公文、測驗)  
※2.法學知識(憲法與法緒)   
※3.英文  
◎4.警察法規概要
◎5.犯罪學概要
◎6.刑法概要  


四等消防警察考試科目 (◎表混合題型、※表選擇題型)
◎1.國文(作文、公文、測驗)
※2.法學知識(憲法與法緒)
※3.英文
◎4.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
◎5.火災學概要
※6.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


108年一般警察特考★大獲全勝!再度蟬聯錄取總冠軍


108年一般警察特考★金榜卓越 全國前三名


警察學長姐★熱血推薦

陳O楷【全國狀元】★108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行政

選擇找補習班上課,比自己讀更有效率,因為能夠拿到老師整理的講義,直接拿到整理過的精華,不必自己盲人摸象,補習班提供的正課、題庫班和特訓班也都有幫助到我,我覺得題庫班及特訓班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讓我自己能夠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可以透過看及做很多題目來檢討我不熟或是根本沒注意到的觀念,不過也強烈建議自己要先有讀到一定程度後再參加,否則挫折感很重,成效也不高,只是在浪費自己時間而已。


洪O【全國狀元】★108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消防

會投入消防特考單純認為這是一份有挑戰性、而且可以幫助他人的職業。決定選擇台中學儒補習班,開始了我的國考抗戰。感謝學儒的化學老師,讓化學只有國中基礎的我,可以迅速理解並掌握考題趨勢。另外我也要謝謝家人全力支持,謝謝補習班的老師,最後我要謝謝我自己,那麼努力認真從未放棄的自己。


林O迪【全國第六名】★108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行政

很感謝補習班內,各科老師們、班導師、各工作人員,在我國考準備過程中,給予之授課指導、協助輔導、支持鼓勵;另外謝謝在我身邊,相信、鼓勵我成功的親朋好友,使我增進信心,時常懷抱希望;最後則謝謝對我抱持懷疑、質疑、否定我之人,堅定了我證明自己能力的決心,深刻警惕了我需要更加努力衝破所面對之困難及挑戰。

陳O中【全國榜眼】★108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消防
最感謝的除了家人外,就是學儒補習班了,不論是站台上的講師,還是課後的輔導老師,甚至是櫃台人員,都給了我最即時的幫助,讓我能全心全意地準備考試。我想能夠遇見那麼多優質的貴人,是我準備考試中最大的幸運了。

蔡O鼎【全國第十名】★108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消防

我要謝謝在這一年中支持我的家人、同伴朋友,及學儒補習班的人們。感謝補習班的戰友們,讓我在這條路上不感到孤單,能有人互相加油扶持;感謝補習班的工作人員、班導、老師,能給予許多適當的教材及教育,還有在我們需要幫忙時熱心的提供幫助,也才能獲得不錯的成績


【109年春季新班全面開課、最新活動速洽全國各班】

 
各班課程洽詢
志光系列
台北志光
桃園志光
中壢志光
台中志光
嘉義志光
台南志光
高雄志光
學儒系列
台北保成
台中學儒
台南學儒
高雄學儒
屏東學儒
志聖系列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